第五届 康堤杯 2022康堤艺术与跨领域设计竞赛

活动(竞赛)名称: 第五届 康堤杯 2022康堤艺术与跨领域设计竞赛
活动成果: 铜奖一组、佳作两组、创新奖两组、最佳表现技法奖三组、最佳创新概念奖一组、最佳工艺奖一组、入选奖一组、最佳环境设计奖一组共12组
时间: 111年09月01日
地点: 《台湾艺术设计年鑑》系列丛书收录历届「康堤杯」竞赛的获奖作品,每个作品皆附上作者的注解。
参加者: 吴静妍、邱谊婷、刘姸希、谢羽亭、黄靖杰、林妍颐、
指导教师: 向士贤、李家宇、赖韦伶、杨孝生
系所院单位名称: 室内设计系
得奖学生毕业高中职:  
活动(竞赛)属性与背景: 主办单位:财团法人康堤教育基金会
协办单位:康堤创意设计研究中心、橙木设计工作室、《台湾艺术设计年鑑》编辑部、康堤艺术与跨领域设计竞赛组委会
『财团法人康堤教育基金会』于2018年2月获台湾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同意设立,核准字号为(中市)教社字第1070008521号。本会以关怀弱势,营造希望工程,鼓励学术与创意研究,推动终身学习以及促进大众之身心健康为发展宗旨。期透过推动科技教育、创新设计、学术研讨会、艺术文化、关怀弱势等活动回馈社会。
    『康堤杯』竞赛自2018年起开始举办,至今已迈入第五年。前四届竞赛获得艺术与设计领域各方人士的好评与肯定,在学术、研究与产业界引发广大回响,累计发放奖金、奖品金额逾两百万元,获奖者超过两千馀人次。『康堤杯』的获奖作品内容包罗万象,相当多元,回顾历届作品的表现技法与水准,年年都有明显的提升。希望『康堤杯』于艺术、文化与设计领域上,能引领潮流,迈向永续、创新与美学的目标。
活动(竞赛作品)说明: 『第五届康堤杯』将延续历届竞赛的宗旨与信念,提供对艺术、文化、设计有兴趣之在校学生及社会人士一个展示创意思考、设计表达、专业交流的平台。此外,在征稿内容方面,今年我们将扩大征集不同性质的作品。除了维持征集艺术设计作品之外,将增加设计领域的论述性文章之征稿,目的为深入设计内涵,扩大学术交流、合作与发展。
活动照片: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