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 康堤盃 2022康堤藝術與跨領域設計競賽

活動(競賽)名稱: 第五屆 康堤盃 2022康堤藝術與跨領域設計競賽
活動成果: 銅獎一組、佳作兩組、創新獎兩組、最佳表現技法獎三組、最佳創新概念獎一組、最佳工藝獎一組、入選獎一組、最佳環境設計獎一組共12組
時間: 111年09月01日
地點: 《臺灣藝術設計年鑑》系列叢書收錄歷屆「康堤盃」競賽的獲獎作品,每個作品皆附上作者的註解。
參加者: 吳靜妍、邱誼婷、劉姸希、謝羽亭、黃靖傑、林妍頤、
指導教師: 向士賢、李家宇、賴韋伶、楊孝生
系所院單位名稱: 室內設計系
得獎學生畢業高中職:  
活動(競賽)屬性與背景: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康堤教育基金會
協辦單位:康堤創意設計研究中心、橙木設計工作室、《臺灣藝術設計年鑑》編輯部、康堤藝術與跨領域設計競賽組委會
『財團法人康堤教育基金會』於2018年2月獲臺灣臺中市政府教育局同意設立,核准字號為(中市)教社字第1070008521號。本會以關懷弱勢,營造希望工程,鼓勵學術與創意研究,推動終身學習以及促進大眾之身心健康為發展宗旨。期透過推動科技教育、創新設計、學術研討會、藝術文化、關懷弱勢等活動回饋社會。
    『康堤盃』競賽自2018年起開始舉辦,至今已邁入第五年。前四屆競賽獲得藝術與設計領域各方人士的好評與肯定,在學術、研究與產業界引發廣大迴響,累計發放獎金、獎品金額逾兩百萬元,獲獎者超過兩千餘人次。『康堤盃』的獲獎作品內容包羅萬象,相當多元,回顧歷屆作品的表現技法與水準,年年都有明顯的提升。希望『康堤盃』於藝術、文化與設計領域上,能引領潮流,邁向永續、創新與美學的目標。
活動(競賽作品)說明: 『第五屆康堤盃』將延續歷屆競賽的宗旨與信念,提供對藝術、文化、設計有興趣之在校學生及社會人士一個展示創意思考、設計表達、專業交流的平臺。此外,在徵稿內容方面,今年我們將擴大徵集不同性質的作品。除了維持徵集藝術設計作品之外,將增加設計領域的論述性文章之徵稿,目的為深入設計內涵,擴大學術交流、合作與發展。
活動照片: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