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Linker无限可能-全国大专院校创意行销与创业竞赛

活动(竞赛)名称: 2019 Linker无限可能-全国大专院校创意行销与创业竞赛
活动成果: 最佳设计概念奖
时间: 108年06月21日(颁奖典礼)
地点: 国立彰化师范大学(进德校区) 活动中心演讲厅
参加者: 徐骏献、江濬纮、杨巺涵、李采璇
指导教师: 吴怡彦、吴湘苹
系所院单位名称: 观光系&创意产品设计系
活动(竞赛)属性与背景: 活动(竞赛)属性与背景:     
第七届「2019Linker无限可能-全国大专院校创意行销与创业竞赛」,在于将「台湾特色优质产业」行销发展及推广,结合创意、创新、创业。透过主办、协办单位订定主题,以『创意行销』为主轴,由青年学子提出创新构想与解决办法。本次同学参赛结合观光系观光工厂课程之创意发想与创意产品设计系扎实之设计训练,在全国超过50间大专院校学子报名,共近300组报名,超过1000多位年轻学子踊跃报名参加的激烈竞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设计概念奖。
活动(竞赛作品)说明: 这次的以「台湾特有的风格壁画」为主题作出发,并结合台湾花砖与铁窗来作壁纸结构上的设计,增加台湾独有的街景意象,融合到家厅中
 设计里,我们采用好饰的社网络路上的情境图,来模拟我们设计的壁纸,并且采用窗花和金色,因为台湾早期很多的矿物和黄金,而街边则是很多的铁窗和美丽的雾面玻璃,因此取用双方简化后的元素来做设计。
活动照片: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