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救国团与东南科大签订多元合作方案


私立东南科技大学11日与中国青年救国团签署多元合作方案,由东南科大李清吟校长与中国青年救国团葛永光主任代表双方签约,未来将在场馆运用、教育训练、旅游活动、谘商辅导、终身学习及大专社团服务等项目持续进行合作。

东南科大林守义常务董事特别出席欢迎救国团贵宾莅校参访,并见证双方签署合作方案。
李清吟校长除为来宾做校务简报并表示:今天能有机会与救国团签署多元合作方案,希望提供给本校学生更全面性的发展,借由参与救国团活动,养成学生优良的品德及团队合作的精神,并让更多人认识东南科技大学。

救国团主任葛永光表示,救国团秉持「今日我们为青年服务,明日青年为国家服务」的宗旨,为青年服务,不是在讨好或拉拢青年,而是在服务和教育的过程中,让青年成长、成熟,并且培育青年的爱国意识和未来为国服务的技能,让他们未来有意愿也有能力为国服务。
放眼现今,无论在政治、企业或教育等各行各业的领导人或重要干部,许多都是救国团所培养的菁英,而这段过程更是大家共同的回忆。
过去与学校已有密切的合作,今天的签约,不只是签一张纸,应该要有更实质的合作,未来,举凡学校要用救国团场地的需求、体验学习、终身教育、服务学习等,救国团各团委会会全力提供东南科技大学师生优质化的服务,促进交流与资源分享,共同为国家培育青年努力。

新北市团委会主任委员洪淳逸,除庆贺东南科技大学与救国团双方签约合作外,并期勉能发挥相乘的效果,鼓励学校能善用救国团的资源,让这次的签约更具意义。
救国团大专社团服务中心李立行总干事则针对合作内容进行说明,包含场馆运用、教育训练、旅游活动、谘商辅导、终身学习等,在大专社团服务方面,有社团干部领导研习(社研、冬令岁寒三友会)、大专优秀青年表扬、社团活动推广、社团公益服务、大专学生社会服务队、返乡服务队等社团服务学习活动之经费补助。
期望透过多元合作方案的签署,一起为培育学生的软实力共同奋斗。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