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SDGs x ChatGPT四格漫画竞赛 东南科大数媒系表现优异

 
This is an image
东南科技大学数码媒体设计系张语晴同学获奖作品。 东南科大/提供


东南科技大学数媒系学生参加「2023全国SDGs x ChatGPT四格漫画竞赛」,荣获3优选2佳作,共五名学生获奖,创下此次全国性比赛得奖者最多的佳绩,令全校师生振奋。
 
This is an image
东南科技大学数码媒体设计系吴若宇同学获奖作品。 东南科大/提供
 
 

中华大学主办的全国SDGs x ChatGPT四格漫画竞赛于今年的10月31日落幕,并于12月4日进行颁奖,其中东南科技大学数码媒体设计系有五名学生在竞争激烈的大赛中脱颖而出,分别由吴若宇、张语晴、潘冠纶同学获得优选,陈婉甄、陈秉辰同学获得佳作。

指导老师罗伟豪表示获奖同学们上课认真学习,并且热爱创作,这次对于学生们的成就感到非常骄傲;系上也会持续支持并鼓励学生在数码媒体相关领域发挥创意,展现才华,在竞赛展演皆能表现杰出,发光发热。

吴若宇同学的作品「植树」主题为保护陆域生态,强调了个人和集体努力对保护陆域生态的重要性,以及植树和保持环境清洁的重要性。

张语晴同学的作品「小乌龟的海洋冒险」主题则为保育海洋生态,创意发想为有关小海龟的有趣故事;这个四格漫画故事以小乌龟波比为主角,讲述他如何在美丽的沙滩上发现垃圾并开始保护海洋生态的故事。希望这个故事能启发人们保护环境,同时也带来一些欢笑和愉悦。

东南科技大学数码媒体设计系致力于培养技职专业的训练与学习,提供专业的软硬件设备供师生们使用,让就读的学生都能学习到最专业的数码媒体技能,能够全面发展自身的潜能;东南科技大学也非常欢迎年轻创作者们一同加入数码媒体设计系,找到属于自己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