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SDGs x ChatGPT四格漫畫競賽 東南科大數媒系表現優異

 
This is an image
東南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張語晴同學獲獎作品。 東南科大/提供


東南科技大學數媒系學生參加「2023全國SDGs x ChatGPT四格漫畫競賽」,榮獲3優選2佳作,共五名學生獲獎,創下此次全國性比賽得獎者最多的佳績,令全校師生振奮。
 
This is an image
東南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吳若宇同學獲獎作品。 東南科大/提供
 
 

中華大學主辦的全國SDGs x ChatGPT四格漫畫競賽於今年的10月31日落幕,並於12月4日進行頒獎,其中東南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有五名學生在競爭激烈的大賽中脫穎而出,分別由吳若宇、張語晴、潘冠綸同學獲得優選,陳婉甄、陳秉辰同學獲得佳作。

指導老師羅偉豪表示獲獎同學們上課認真學習,並且熱愛創作,這次對於學生們的成就感到非常驕傲;系上也會持續支持並鼓勵學生在數位媒體相關領域發揮創意,展現才華,在競賽展演皆能表現傑出,發光發熱。

吳若宇同學的作品「植樹」主題為保護陸域生態,強調了個人和集體努力對保護陸域生態的重要性,以及植樹和保持環境清潔的重要性。

張語晴同學的作品「小烏龜的海洋冒險」主題則為保育海洋生態,創意發想為有關小海龜的有趣故事;這個四格漫畫故事以小烏龜波比為主角,講述他如何在美麗的沙灘上發現垃圾並開始保護海洋生態的故事。希望這個故事能啟發人們保護環境,同時也帶來一些歡笑和愉悅。

東南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致力於培養技職專業的訓練與學習,提供專業的軟硬體設備供師生們使用,讓就讀的學生都能學習到最專業的數位媒體技能,能夠全面發展自身的潛能;東南科技大學也非常歡迎年輕創作者們一同加入數位媒體設計系,找到屬於自己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