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荣服处携手东南科大签署合作备忘录 提供就业合作管道


为鼓励退除役官兵及荣眷持续进修学习及习得专业技能,而能顺利就业,新北市荣民服务处林火土处长10日与东南科大校长李清吟签署就业合作备忘录,提供办理推展退除役官兵就业合作管道,透过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整合学校资源,共创退除役官兵职涯新契机。

李清吟表示,东南科技大学去(107)年甫荣获劳动部TTQS(人才发展品质管理系统评核)银牌认证,校内也具有49个国家证照考场,拥有非常丰富的办训经验;推广中心也开设多元化进修及学分班课程,鼓励退除役官兵多加利用,培养专业学能,提升竞争力、顺利就业。林火土表示,非常感谢东南科技大学对退除役官兵之协助与辅导,不管是进修推广教育课程,亦或是开设技术性会外职业训练课程,提供退除役官兵多元课程选择,培养退除役官兵获得一技之长。

另该校推广中心网页特别设置「退除役官兵专区」,让退除役官兵更快速、便利的得知相关课程资讯及辅导会补助规定;新北荣服处透过官网、脸书及@LINE社群等方式,扩大宣传东南科大开设之多元化课程,期许未来双方能有更密切的合作机会,共同为退除役官兵努力。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