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科大耶诞点灯 星光校园闪耀登场

 
This is an image
东南科大李清吟校长(右四)率师生为校园圣诞树点灯。 东南科大/提供
 

为了让东南科大师生感受到圣诞节的温暖和气氛,由该校学生会、课外活动组,结合信望爱社、饮调社、成音社及迪莉雪烘焙社等社团联合举办的「圣诞点灯」活动,今(2)日在该校中正楼1楼中廊前登场。

东南大家长李清吟校长率领各学院院长亲自参与了这项活动,李校长在致词中表示,迈入十二月,圣诞的气氛越来越浓厚,在这波疫情当中,本校师生能在校园参与圣诞点灯的活动,是何等的幸福。李校长也祝福所有师生在未来的日子都能平安喜乐,并期许同学在学校透过知识的学习,让大家未来面对困难与挫折都有无比勇气。

This is an image
参与活动的师生于圣诞树前合影。 东南科大/提供
 

当日活动的表演项目,包括信望爱社指导老师苏尧铭教授及社员的圣歌领唱、成音社的耶诞创意混音创作音乐、饮调社的无酒精鸡尾酒创意饮调,以及迪莉雪烘焙社的手工应景点心,让参与的师长及同学共同享用及欣赏各社团现场的精采演出。目前就读创意产品设计系的一年级馀紫榕同学笑容满面的表示,除了感觉内心犹如被灿烂的耶诞树灯光点亮,也感受到东南的师长以及同学令人窝心的热情,让她由衷期盼新的一年疫情能赶快结束,回归正常的生活。

最后在李校长、学生会会长葛馗,以及现场与会的师长同学们共同完成耶诞树点灯祈福许愿仪式,也正式掀起东南科大圣诞月的系列活动,让岁末湿冷的天气被欢笑及热情烘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