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Adobe Asia-Pacific Film Award 亞太區影片競賽

活動(競賽)名稱: 2020 Adobe Asia-Pacific Film Award 亞太區影片競賽
活動成果: 亞軍
時間: 2020/10/6
地點: Adobe 官方網站
參加者: 李問孝
指導教師: 陳進士
系所院單位名稱: 數位媒體設計系
活動(競賽)屬性與背景: 美國Adobe公司是著名的圖形圖像和排版軟體的生產商,市值達數百億美元的軟體公司。Adobe亞太區影片競賽,想藉由跨越亞太區的文化體驗,連結更多的人們。
這項競賽,開放香港、台灣、韓國、澳洲、紐西蘭、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及印尼地區人民參與競賽。
活動(競賽作品)說明: 我的台灣 , My Taiwan 🇹🇼
前所未見的世界,從未見識過的寒冷、炎熱、植物、動物、人類、思想! 一切都不一樣,每天都讓人大開眼界! 一切的一切都超出想像,我很渺小!只是這世界小小一部分! 發生任何事都不足為奇!!
作品連結:https://youtu.be/MHv0TtlK7HE
活動照片: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