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Distribution Award世界影片發行大獎

活動(競賽)名稱: World Distribution Award世界影片發行大獎
活動成果: 榮獲最佳紀錄短片之榮譽
時間: 2020/12/5
地點:  
參加者: 凌匡年
指導教師: 余雋江老師
系所院單位名稱: 表演藝術系
活動(競賽)屬性與背景: World Distribution Award世界影片發行大獎,在斯洛伐克第二大城科希策舉辦,獲獎影片會分別翻譯成不同的語言,在歐洲的六個國家,包含德國、斯洛伐克、捷克共和國、意大利、塞爾維亞和南非的34個頻道的通路播映,是以媒合影片創作者的發行與播放獎項,極具權威與代表性,至今已有許多獨立影片創作者受到World Distribution Award肯定,而發行出版影片作品。
活動(競賽作品)說明: 凌匡年《黎明前夕2020》紀錄片,運鏡與編剪的手法邏輯,都有別於傳統紀錄片,用著自身觀察的視角出發,描述所親身經歷的種種,謙卑地不特別只求觀眾的共鳴反應,而是讓影片留下觀眾的思考,這更是紀錄片少見的呈現信仰。
活動照片: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