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科大攜手〈Sugar明星〉舞蹈專班 產學合作啟動流行舞蹈教育新紀元


This is an image
東南科大李清吟校長(右)與Sugar dance studio監導長高家泰老師共同簽署產學合作合約書。 東南科大/提供

東南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與Sugar dance studio正式宣布攜手合作,共同打造全新〈Sugar明星〉舞蹈專班培訓計畫。此次合作旨在豐富學生的多元舞蹈風格學習體驗,同時培育更多優秀的舞蹈人才,為流行舞蹈產業注入一股新鮮力量。
 
This is an image
東南科大師長、表藝系同學與Sugar dance studio團隊合影。 東南科大/提供
 

產學合作簽約儀式由東南科技大學校長李清吟、副校長董益吾、表演藝術系主任吳維章與校內多位師長,同時,Sugar dance studio監導長高家泰老師帶領多位舞蹈名師潘孟吟老師、張宸唯老師、何菘育老師、甘侑玄老師共同主持,見證了這一歷史性的舞蹈專班合作協議的簽署。

東南科技大學校長李清吟表示,此次產學專班合作,將是對新一代表演藝術領域的重要突破,期望透過與Sugar dance studio聯手,提供舞蹈愛好者更豐碩的學習機會,同時培育出更具實力的舞蹈專業人才。

 
This is an image
東南科大師長與Sugar dance studio團隊合影。 東南科大/提供

東南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吳維章主任表示,該系長期致力於培養學生多元跨界的展演能力,而這次與〈Sugar明星〉舞蹈專班的合作,更為學生提供了實踐操作的演出機會。此一合作計畫,將使學生能夠在學校內參與實際創作與演練,為年輕人開啟實現夢想的舞臺。同時,未來學生也能夠順利接軌進入表演藝術產業,為臺灣的表演藝術領域注入新的活力。
 
This is an image
東南科大李清吟校長與Sugar dance studio監導長高家泰老師敲鑼宣示簽約成功。 東南科大/提供
 

Sugar dance studio監導長高家泰老師進一步強調,他相信此次與東南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的產學合作,將為臺灣流行舞蹈教育帶來全新的視野與發展。創始於2020年的〈Sugar明星〉舞蹈專班,將結合其品牌的獨特風格,以及擁有業界影響力的師資團隊,與東南科大共同打造一個融合創意、專業和愛好的學習環境。

〈Sugar明星〉舞蹈專班以標新立異的經營模式、別出心裁的舞蹈創作、耐心友善的舞蹈培訓、舒適自在的教學環境為特色,致力於提升舞蹈素質,打造開心的運動環境,是新生代舞蹈培訓的最佳選擇。

〈Sugar明星〉舞蹈專班的合作不僅將豐富學生的學習經驗,更將為流行舞蹈產業培養更多的優秀人才,成為推動舞蹈藝術發展的重要動力。期待在未來的合作中,雙方能夠攜手努力,共同促進舞蹈教育的繁榮與發展。